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總喜歡看星星,欣賞閃爍的美;望溪流,欣賞流動的美;獨自一個人走在街上,感受孤獨的美。 

  美,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它時刻裝點着我們的生活,點綴着我們的命運。每種生命對美的詮釋都有所不同,因而也演繹着不同關於美的故事。 

  花開是美,春天的雨露是美,秋天瑟瑟的風是美,竹林中婉轉悠揚的笛聲是美。高尚的美麗是無數的。安塞腰鼓是熱烈的美;羚羊之死是壯烈的美;印度舞蹈是激情的美。清潔工每天早出晚歸,盡自己的一切力量為城市美化做出貢獻,是心靈的美,這一切看似平凡,我卻認為它美麗。世界之美,是建立在無數事物看似平凡的基礎上的。 

  我並非哲人,只能用粗略的語言,稀疏的文字描繪我所見到的美。時裝是美,建築是美,關愛他人心繫社會的人更美。據說有一位家境貧窮大學生,她每天撿礦泉水空瓶子拿到回收站去賣,經過三個多月的努力,終於賣得了三百元錢。這時,她聽說學校里有一個更加貧困的大學生患上了癌症,經過一夜的苦苦思考,她終於做出了決定:把這些錢捐給這位患者,自己的學費以後再掙。在她慰問偏僻山區的孩子途中,不幸出了車禍。一個生命就這樣離開了人間,隕落在宇宙中。我哭了。這是一種無私奉獻的美。 

  上個禮拜,我去廣場散步,遠處傳來悠揚的琴聲,我隨人流走過去,眼前的一幕使我震撼,一位殘疾人正在用腳趾彈奏電子琴!那聲音是如此的動聽,如此的連貫,怎能讓我想到是殘疾人的演奏呢!我嘆為觀止,這是一個的頑強生命所演繹的不向命運低頭的美。 

  人生的美麗還有很多很多:雄鷹展翅是一種宏壯的美,雨後彩虹是一種成功的美,跨欄運動是一種體魄的美……人生並不缺乏美,而是缺乏發現美。讓我們努力品味每一次美麗吧! 

  (這是我七年級時寫的一篇文章,曾經在吉林作文島上發表過,絕對原創,特此聲明一下,不是抄襲啊!今天不經意間被翻閱出來,我想發在小荷上和大家共同分享一下,目的只有一個,人生到處都是美。)

您正在瀏覽: 品味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