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人生”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十分漫長,即將畢業的我們就要面臨這樣的選着。無論是學習還是就業工作,這些需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畫上你個完美的句號。

  愛因斯坦曾說“一個人的人生價值首先取決於他貢獻什麼而不是看他取得什麼。一個人對人生價值首先屈居於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動對增進人類利益有多大作用。

  人生就如同一杯熱騰騰的苦咖啡,最初品味時苦苦澀澀的難以入口,但經過一段時間的伴旅,你卻感覺到香濃如油,而不是苦澀不堪,人生無非就是這樣,需要你一步一個腳印的去接納它,了解它。去探索人生的真諦。

  人生就如同煙花一般,燦爛的同時也伴隨着死亡,一瞬間的光明,無法永遠的黑暗,失去的光陰不會成為未來的道路,硬化的威力綻放的瞬間,而是它摧滅的那一霎間,他帶走了愛,帶走了希望,卻無法驅趕黑暗。人生就是這樣,當黑暗來臨時,你是否敢勇敢點燃自己。

  花兒的魅力不在於它的花瓣有多麼的鮮艷,而在凋零或那光禿禿的果實,人生的美麗不在於輝煌的成就,而在於對戀人的承諾,天涯海角的距離就是戀人分手時的承諾。

  人生就是這樣,煩躁無味中帶些幽默感,人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事事順心的。在人生的道路中避免會有一些挫折,當它來臨的時,不要害怕也不要煩躁,應敞開自己的心扉告訴它:“你阻止不了我的去路,就你小KS”!

  為自己的人生畫一個完美的句號,用自己晶瑩瑩的雙眼去規劃“人生”中的路線,這條路十分的漫長,讓我們像浩瀚藍天中翱翔的雄鷹一樣去品味“人生”之旅。

  臨漳縣第四中學初三:李鳳雨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