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的訴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訴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生長在校園內的草坪里。

  春天,我從土地里破土而出,嫩綠色的,可愛極了!一些同學為我澆水、施肥,我可喜歡他們了!可是有的同學卻在草坪里跑來跑去,把我和我的有同伴都踩彎了。我非常希望他們趕快改正。

  夏天,我們生機勃勃地生長在草地上。陽光照射着我們,雨水滋潤着我們,生活是多麼美好!

  秋天,我們都有些枯黃了,不像以前那麼鮮嫩了,但同學們還為我們澆水、施肥,我感到無比快樂。

  冬天,一層層雪花覆蓋在我們的身上,冰涼冰涼的。可是同學們不顧冬天的寒冷,一遍遍給我們澆水、施肥,這讓我們心裡有了一絲絲暖意。

  我希望那些愛護我們的同學持之以恆,要愛護花草,愛護大自然。我還希望不愛護我們的同學改正自己的錯誤,不要再草坪里追跑打鬧。

  銀河小學三年級:李昱慧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訴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