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彼岸的訴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的訴說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死亡並不可怕。如果你熱愛生命,卻不熱愛死亡,那麼你的生命將過的不完整。

  假如,你現在面臨兩個選擇:1、喝下不老泉的泉水長生不老。2、像普通人一樣生老病死。你會選擇哪一種?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第1種,而選擇第2種的人不超過三分之一。為什麼呢?你一定會這樣問。因為,大部人都很貪婪,他們貪婪活着,恐懼死亡。窮其一生去尋找長生不死葯。有些人不懼怕死亡,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死後,靈魂去到彼岸沒有遺憾但有些人因為尋找長生不死葯而白白浪費了一生的時間,死後不肯去彼岸是因為他們還有未了的心愿。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懼怕死亡,我們要熱愛死亡。你的生命才會變得完整。

  四年級:斗羅大陸

您正在瀏覽: 彼岸的訴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