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訴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訴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飛呀飛呀飛的比天高,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我唱着歌,在廣闊的天空中無拘無束的飛翔。我自由,我快樂,我沒有任何煩惱!

  忽然,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多麼一片耀眼的翠綠呀!我快活極了!不顧一切的飛翔那鬱鬱蔥蔥的森林。春暖花開,嫵媚多姿的垂柳,揚起了長發。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着腰肢。牽牛花,展開了幾朵小喇叭,彷彿在吹奏一曲動聽的音響。我穿梭於樹木之間,我喜歡聽樹葉被風吹得“沙沙”聲,我喜歡聽小溪的“嘩啦”聲,我喜歡和夥伴們在一起玩樂,我喜歡在小溪邊盡情的飲水!

  然而,這一切都是我對與以前生活的美好回憶,它只能在我萬分失痛時來安慰我那受傷的心靈。

  不知在哪一天,一批不速之客闖入了我的家園,他們駕馭者推土機,拿着鋸子,眼中充滿邪惡的來到這片土地。他們無情得把小樹弟弟壓得傷筋損骨,把小花妹妹踩得衣衫襤褸,小溪哥哥也變得渾濁不堪,他沉默了。人類還狠心把槍口對準我的同類:燕子、布穀、麻雀……都被他們殘害的所剩無幾,這時,我看到他們露出了笑臉,是最邪惡的笑臉,我看到了小草的哭泣,我聽到了大樹的嘆息,而我的同類也只能成為他們人類的盤中餐、腹中食!

  我失望但不絕望,龐大的人類,最終會自食其果的!不出所料,大自然母親最終也無法忍受人類對他的迫害了,她的心化成一滴滴眼淚,帶來了人類防不勝防的水災,她的憤怒化成了一陣陣狂風捲起沙塵暴,給人類帶來了慘重的損失!人類呀!終於得到了報應!

  我只是一隻小小鳥,其實我的願望也真的很小很小,我只想用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綠色家園。我們大家共同生活在藍天碧水中,共同生活在偉大的綠色中,難道這樣不好嗎?

  高興的是,在近幾天我看到好多好多脖子上圍着紅領巾、面帶微笑的人類小朋友進入了我的家園,他們手裡在裡面種滿了小小的樹苗。還在四周插上了“自然環保,人人有責”的標牌。在那迎枝招展的樹葉中我終於看到了希望!

  河北省邯鄲市大名鎮工農兵小學6年級 宋明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訴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