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草地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草地的訴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塊綠油油的草地,身上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春姑娘來了,給我披上一件綠油油的衣服,秋姑娘來了,又給我披上一件黃色的大衣。小花在我旁邊跳舞,小蝴蝶、小蜜蜂來了,在我的上面做遊戲。每天,當園林工人來給我澆水時,我都會喝到清涼的水。當太陽公公起床,用溫和的語氣與和煦的陽光向我打招呼時,我總會回答一句:“您好,太陽公公!”這時,身上的小水滴會慢慢地變成水蒸氣,慢慢得升上天空,和白雲一起,去天上玩耍去了。晚上,小水滴又回來,向我講述天上的美景。 

  就在這一天,我身上被足球打到了,足球飛到了我的身上。這時,幾個小朋友踩在了我的身上,去撿足球了。我請他們不要踩在我的身上,可他們卻把我當成了足球場。之後,許多人為了少走一些路,從我身上踩過。久而久之,我的身上出現了一條小道,大家都從我這走過,使我身上傷痕纍纍。我這簡直就成了人們的小路,成了一個小小足球場。後來,我原來綠色的衣服變黃了,變髒了,有了一個個小泥坑。 

  我,多麼希望和人類做朋友,可是你們卻不愛惜我。我能給你們帶來新鮮的空氣、舒適的環境,會使你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希望你們能和我和平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綠草地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草地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