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交車的訴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的訴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我去乘公交車,可裡面空無一人,我只好坐在椅子上等司機的到來。

  突然,我聽見一個低粗的聲音向我傳來,我大聲問:“誰?出來!”那個聲音說:“別怕,我是公交車,不會傷害你的。”啊,這年頭,公交也會說話!於是,我小聲地說:“真的嗎?那說說你的生活吧!”公交說:“那好吧!其實,你們看我整天玩,對不?其實,我很累很累。有些人天天把一些莫名其妙的爛廣告貼在我身上,搞得我很難看,我都不想見人,人們有時隨便往我的身上扔垃圾、吐痰,可噁心了!我日日夜夜地跑,一停下就踩我的頭髮,好難受的!就連這樣你們還不滿足,還常說我慢,要我提速!”我簡直聽呆了!我以前為什麼沒發現?我還是少先隊員嗎?我抱歉地說:“謝謝你,公交車,你教會了我該怎麼做,並且我會告訴身邊的人好好對待你們!”公交車聽后,哈哈大笑:“呵呵!沒事,你知道就好,我只是訴訴苦。”

  突然,我聽見媽媽在叫我,我轉過頭去……啊!原來是一場夢!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夢,並且我會努力,讓美夢成真!

  四年級:念煜坤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的訴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