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不留痕迹,而他們,已飛過。

  ——題記

  這個夏天充滿了硝煙,還沒從中考的失利中回過頭,又重新投入戰爭。新戰場上,我有了“新戰友”,而舊日“戰友”,他們在生活中的“解囊相助”,我卻無法忘記。

  還記得中考前那段苦樂相間的日子。已到離別時,卻無離別意。在彼此的同學錄中,我們寫下“苟富貴,無相忘”“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請君珍惜!”“待到山花爛漫時,你在叢中笑”等等祝福語。我們都許下諾言,“作一輩子的朋友!”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天,踏上了各自的征程,我們失去了聯繫。而我,在這個新的環境中回味以前的快樂,牽挂着你們,你們好嗎?

  同桌的XP,聽說你去讀中專了,那兒的生活還習慣嗎?仍記得,你我攜手奮進的那段日子,你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在你不厭其煩的幫助下,我的理科有了明顯的上升。每次月考下來,我都很沮喪,你總是那麼樂觀開朗地告訴我:“蛹終有一天會破繭而出,更何況你是顆蛋,我會幫你孵成小雞的,你放心!”我的心豁然開朗。

  XP,你知道嗎?你在我心中是一隻隱形的小鳥,有隱形的翅膀,從我生命中飛過,卻不留痕迹,讓我牽挂着!

  幽默多情的SY,平日總是弔兒郎當的你卻驚人地跑到了二中。在這個沉悶的新學校中,我總想起你,牽挂你那些超逗人的笑話和煽情的歌曲。中考前的複習是枯燥無味的,可你的每一句有意無意的笑話都在無形中推動着我們前進。“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每次聽到這首歌曲,我就想起我們之間的對話。“喂,殺豬般的聲音別在這震人耳膜好不好?”“莎士比亞說,有自信就會成功。”“拜託,別總是莎士比亞,換別的好不好?”“好,毛澤東說,有自信就會成功!”哎,我狂暈……

  SY,你是個天使,在我傷心難過時飛過,可你卻不留痕迹,讓人尋覓不到,只能牽挂着……

  仰望藍天,天仍舊很藍,可找不到鳥兒的痕迹。我,閉上眼睛,看到你們在我的心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