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脆弱后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后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總有那麼多坎坷,真因為這些坎坷使我變的脆弱,覺得好多事情都不如別人,別人能做到的事為什麼我就是不能,也許是害怕,也許是恐懼,害怕做不好,害怕別人背後的那種眼光和流言蜚語。這些天天就在我腦海里浮現,好希望有一天我腦海里浮現的不是這些,而是我擁有過的幸福,快樂!!~~可是老天是這麼的不公平,我想要的卻不來,就是連做車,也是被別人歧視,也是用不一樣的眼光望着我,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真的好想哭,可是我還是沒有,因為回家了不能讓爸爸媽媽知道這件事,這樣又給爸爸媽媽減少了一份憂。回到了家裡我還是沒有控制住我的眼淚,爸爸問我,怎麼了,問了我十幾遍,我還是沒說。爸爸就說:“有什麼事不要藏在心裡……可我很固執還是沒跟爸爸說……晚上回來媽媽也問個不停,我就跟他們說了……

  這件事在我心裡成為了陰影,每次做事的時候,生怕做不好,生怕別人說長道短的,所以每做一件事,永遠是做不成功。

  但是背後總有那麼幾個疼你,懂你,鼓勵你……爸爸所說的話,人生中要遇到那麼的不幸和挫折,都是要靠自己去克服,以後你的路還很長,這點傷又算什麼呢?做每件事最後都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那說明你還沒走到最後……

  聽了爸爸的話后,我現在對每件事都懷着一顆很有自信的心去做,就像現在,我在學跳舞,雖然學了一兩年了,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雖然有時很累,但是為了夢,累跟痛也是值了,我就能做到,我相信你們也能,我相信你們會比我做的更完美……

  我想告訴同學們: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發現你沒有做好,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做你想做的事,不要去在乎別人的感受!!你做好了別人會自然來找你!!!

  初三:熊樂

您正在瀏覽: 脆弱后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后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