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滴落着幾滴冰涼的雨珠,打在臉上。像針般刺進了我的心房。我的心僵硬起來。路上只留下了一串悲傷的腳印。

  期中考的前幾日,低頭在教室里,宿舍里,複習的我。面對着考試這張無情的網,無可奈何地讓它將我罩起。暗無天日。那幾天,學習的包袱壓在我的身上。心情也漸漸低沉了。為了能讓我考出更好的成績,我幾乎像一位沒有盔甲的戰士。往日陽光般的笑容在我臉上消失了。考試前幾日的小測卷子一張張的呈現在我的面前,期中考的成績心裡早就明白。

  幾天過去了,卷子改完了,一張張捐了不約而同的出現在我的視線里。考試的分數令我眩暈,眩暈。哎!我的心冷了,結上了一層一層厚厚的冰。將我的失落凝結在這無情的冰中。我閉上眼,眼淚如掉了線般的珍珠落在地上。周圍人的關注讓我頭埋得更低,心刺得更深。

  過了許久,我才恍過神來。寄絲寒意令我驚醒。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着。經過了許久的沉默,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我抬頭仰望天空,陰暗的天幕。雨漸漸停了。不知誰撕掉了一道口子,幾縷陽光射在了潮濕的空氣中,也射進了我冰涼的心裡。漸漸,那口子越來越深。我心裡的冰塊也漸漸融化了。彷彿我又恢復了以往的自信

  我收好試卷,準備告別這傷心的記憶,我要讓信心重新回來。開始我下一輪的奮鬥生活,面對着陽光,我高高的抬起了頭,笑了!

  烏雲漸漸散去,陽光遍地,此時的我,沒有哀愁,沒有悲傷。揮揮手告別烏雲,讓陽光永駐在我的心中!

  初一:林夢妍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