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脆弱的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友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淚朦朧、周圍的一切都模糊了、只是淚在眼眶裡打轉、任是忍住沒有讓它滴下來,可是那紅紅的眼睛也掩飾不了什麼吧?全身發抖,似乎只在極度恐懼和絕望下的顫抖也宣洩了。

  大口的吸着新鮮的空氣,試圖冷靜下來,手顫顫抖抖的扶着桌子,想尋找那穩定的感覺,突地,龜龜溫暖的手覆蓋上了我的手,我緊緊地抓着她的手,似乎能感到一絲溫暖從手心傳到心裡。

  這就夠了吧、慢慢閉上眼睛,隱隱約約的發出一種像無助小女孩般的嗚咽聲,極力忍住,拚命的用牙齒咬了咬下嘴唇,我,不想懦弱。興許,我還是我,還跟2年前的我一樣,那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帶些任性的我。

  記得龜龜說過,她想做個男生,因為男生很堅強,女生真的是很懦弱,動不動就哭。我說,那你做個堅強的女生吧!她緊抿着嘴唇,搖了搖頭,我不懂,不懂她什麼意思,可是,懂了又能怎麼樣呢?我們始終是女生,那懦弱的女生,對么,龜龜。女生懦弱,是讓男生們保護的。

  龜龜,不要再總想着做個男生了。

  笑了笑,似乎是苦笑,一絲無奈從嘴角溢出,為什麼我總是受傷?怎樣才做到不受傷?所有的傷心事都湧上了心頭,其中,大部分——友情。

  友情,脆弱的東西,像個水晶兔子般易碎,為什麼前一秒還談笑風生,后一秒卻是背叛呢?捫心自問,也許,對一個人對到八分最相宜,可是,為什麼我每次付出的總是十分?

  回想:璐璐關心的話語,李彧關懷的眼神,陳洋默默的遞着紙巾,文潔關切的安慰,丸子輕輕的拍我,還有龜龜溫暖的手心。

  或許,有了你們,我不再需要他們的陪伴,這已經是離開他們后,第六次哭了,我太懦弱了嗎?還是因為他們?離不開了么?放不掉了么?捨不得了么?忘不了了么?……明明是2年前才熟悉的,為什麼還這麼不舍,在2年前的10年不是照樣過來了么,我還想要他們的陪伴,關懷,鼓勵,安慰,嘲諷,蔑視……為什麼沒有了,心裡空蕩蕩的,卻塞不下任何東西?

  是啊,我是女生,我終歸是懦弱的,好哭得,或許稍稍一欺負,就能看到我的眼淚,我或許永遠都不會是男生,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後悔做一個女生,如果是下輩子,我寧願選擇做一個女生,一個懦弱的,好哭得女生。相反,男生的淚真的很難看到啊。

  撥開巧克力的外殼,輕輕的捏出一塊巧克力,企圖尋找那個叫名叫幸福的味道。

  卻覺得巧克力在嘴裡慢慢融化……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