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座 標籤:星座作文

  作為一名,非常相信,且愛好星座的人,曾有過看到有關星座的都會看看,曾經還把自己和好朋友的星座,都查了個底翻天。

  十二星座你,我最熟悉的,就是我的星座,巨蟹座,天蠍座,射手座,水瓶座,金牛座。我不能說,我完全通透。但大概都知道這些星座一些。

  巨蟹的標配,是戀家,是傷感,是情緒化。天蠍的標配,是一半天使,一半惡魔。射手座,就是愛玩愛自由。水瓶座就是異樣思維。金牛座,就是管錢。

  我的巨蟹座,守護者是月亮,守護物是螃蟹。巨蟹座最多的就是戀家,以前的我很不認同。除了這個,其他的我都信。但隨着現在時間的推移。我發現,這個我也信了。

  我現在的他就是天蠍座,最得我意也最不時抬舉,我還發現我一個特別明顯的特點。我不是那種說放下就能放下的人,我是當失望,慢慢積累一點一滴的積累,到最後,我會不自覺的,放下。所以現在,我不會不在乎你,但是,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射手座是我曾經最好的一個朋友。水瓶座是我現在最好的朋友。他們都是幫助過我和我擁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的人。我曾幻想過的未來都有她們。

  金牛座,的她是我現在的同桌,也是我的上鋪。我和她的性子有時候極其的像。可以很好可以很壞。我和他可以毫無預兆的冷戰,也可以毫無預兆的和好。

  我愛星座,在我想了解這個人的時候,我就會去查他的星座。我不會根據星座完全判定他,但是也會,讓自己,不是一無所知。

您正在瀏覽: 星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