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請大家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請大家珍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我們現在還小,不懂得時間的珍貴。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只有懂得珍惜時間的人,才知道時間的可貴,才知道利用這些有限的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為社會,不,為全世界做些有意義的事。在這個蒼白的世界里,留下遊絲般的痕迹。

  不管你是掃大街的清潔工,還是一個作家,還是一個教師……他們都為這個世界帶來了希望。清潔工用他的掃把那一片片落葉掃到紅樹底下,看,那一棵棵紅樹,都是由那一片片紅葉化作泥土來繼續保護它,它才能長得那麼茂盛。真是印證了龔自珍的那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作家用筆戰鬥了一生,你的作品不管好不好,只要你是好好的用心的寫的,就能留下痕迹最起碼你自己知道世上有那麼一篇小說是我寫的。聽,那一陣陣朗讀聲,是教師正在教我們未來祖國的花朵,那一聲聲雄渾的朗讀,到時候他們事業有成時,他們也不會忘記,原來有這麼一位老師教過我們。

  時間不會等你,你去珍惜它,給你更多的是以後的歡樂。我們小學生,要抓緊學習,你玩了一分鐘,就浪費的時間。對於愛學習的人,一天可以看N多本書,那他們這一天的說或,在明天,就會變成快樂。我可以這樣說:珍惜時間,好好學習。是以後你所快樂的泉源。

  珍惜時間,就是認真去做一件事,有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他很愚蠢,人人都叫他不要玩,好好珍惜時間,他也很聽話,就不去玩了,去“珍惜時間”了,可他整日盯着個鐘看,人人都在問他做什麼,他說:“你們不是叫我珍惜時間嗎?現在,我盯着這個鐘看,果然發現時間過得很慢!”

  珍惜時間,並不代表時間過得很慢,當你在讀一本好書時,當你讀得如痴如醉時,你就會覺得時間是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但你在這同時,也汲取了大量知識。

  朋友,請珍惜時間,時間能讓你成為一個大名人。

  四川巴中巴州區巴師附小五年級:詹澤霖

您正在瀏覽: 時間,請大家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請大家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