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還來得及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還來得及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為什麼我們的日子一去不返呢?”時光在流逝,清晨抖落露珠去擁抱霧靄,黃昏懷揣希望曲親吻夕陽。 

  轉眼之間,進入初三的我不禁有些心慌慌了,有些遺漏的數學題好沒弄懂,有些語文難點還沒掌握,有些英語單詞還沒背熟,政史地生的大題沒背過的還有好多好多,有些……太多太多了,時間還來得及嗎? 

老師的嚴格要求,父母的苦口婆心,才意識到時間的流逝,才意識到該學的沒學好,該做的沒做好,也有下意識的靜下心來好好的學一下。但是總是不能剋制自己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次做得都不是很如意,每次上課我總是提醒自己,要靜下心來專註一點,每次把腰板挺得筆直,每次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盯着黑板,心裡卻在想入非非,走神走到了南極,回想無數個老師講課的瞬間,都是歷歷在目。可是我曾有幾節課認真的完整地聽下來過。當我想剋制自己,努力學習時,時間還來得及嗎? 

  比我好的有太多太多,相比之下我顯得那麼渺小,,儘管我很努力,我也不會出類拔萃,鶴立雞群。我是那麼普通,長相普通,學習也普通。平凡的我一直過這平凡的生活。當我想全面發展作一個全新的我時,時間還來得及嗎? 

  我不知道時間還來不來得及。只是這已經是深夜,媽媽催促我休息,這已經是媽媽第n次催我了,她每次都說:“你如果學習能學到這個程度就好了。”哎,我不知該怎樣回答。天空很深,夜很靜。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可是無法享受那份寧靜,那份悠閑。也許長大后,我會自由,希望那時賞夜時還有那份悠閑,那份寧靜,那份思想,那份熱愛寫作的心。 

  望着這堆積如山的作業與無邊無際的題海,便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但是,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傷心,不會流淚,每天我都要微笑。因為,在今天,我終於相信,我把微笑給了全世界,我也會得到同樣微笑的回報! 

  化自卑為動力,努力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還來得及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還來得及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