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還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還有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道人間真的再也找不到雷鋒的影子了嗎? 

  在一個冬天的早晨,我乘車去玩兒。在那本來就不大的車站,聚集了一些趕着上班的人。大家不停的大跺着腳,呵着氣,焦急得等待着。車終於來了,大家一窩蜂的擠了進去,此時的人們已不顧什麼禮貌,謙讓和文明了;他們也不顧自己的帽子是否戴好,圍巾是否披好,衣服是否穿好;而是關心自己是否能上車。惟有一位“孤獨者”,他是一個穿着黃大衣的軍人。這裡只有他沒有來擠,沒有推,而是等所有人上車后,他才上了車。車緩緩的開動了,連同沉重的引擎聲起開走了。 

  “呼呼……”寒風刺骨。人們都說;“好冷啊!”然後把自己的圍巾,衣服都弄得嚴嚴的。過了一會兒,沒那麼冷了,大家的情緒也沒那麼緊張了大概過了三站,那位軍人下車了。寒風又呼呼的颳了進來,原來那位軍人的窗口前有一個拳頭大的洞。人們恍然大悟,對這位年輕人讚嘆不已,不一會兒,又有一位年輕人跑來頂替那位軍人的位置,年輕人下后,又有一位中學生......瞬間,整個車廂變成了一個愛與愛溝通之間的一座橋樑。 

  是啊,有多少像這位軍人有愛心的人啊!以前有雷鋒,他為遼陽災區捐款,幫一位老奶奶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兒子;邱少云為了全人類美好的明天被火活活燒死;董存瑞為了人民解放,去炸碉堡不辛犧牲。現在有叢飛,他是一個演員,也是一民義工,他自己省吃簡用,把自己多年演出下來的錢和積蓄全部捐給了山區的貧困兒童。 

  如果人人都再獻出自己的一份愛,世界就會變成更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人間還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還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