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是在人不知不覺在悄悄離去,等到發現時卻早已為時已晚。叫人不禁要問問上蒼:時間都去哪兒了?

  人總是會有一種錯覺,還有的是時間呢,不着急。以為時間還有很久,於是便在肆意浪費時間。你以為距離交計劃書或是作業時還有一段時間,先玩玩再說,結果一玩不得了,時間不夠了!為了能夠按時完成任務,你也只能馬不停蹄地在趕緊忙。在你連續熬了幾天夜終於完成上交了,剛剛準備要鬆一口氣時卻意外得知你完成任務的質量不怎麼樣,分數並不過。你心中就十分鬱悶惱怒,肯定是這位老師眼光不好,看漏眼狼什麼的不停埋怨外加各種不爽。完了后在自我檢討時想:肯定是時間不夠了,資料總結證據不充分,要是我早一點做的話一定會比其他人都做得好吶!而且有的人準備得比我久分數還比我低呢!於是,這個人在拖延症中拋棄了時間。還有的人總是愛玩愛鬧,花費了時間的同時依舊無所事事。

  有人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擠就會有的。魯迅也說過,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

  所以,趁着還有大把的光陰時就該做些有意義的事,至少做到不虛度光陰蹉跎年華。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問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每分每秒都在流逝。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