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悅,你的青春期來得太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悅,你的青春期來得太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悅,你的青春期來得太早 

  悅,你的青春起來的太早了…… 

  你不該這樣啊,真的!我為你惋惜,但或許你說我是太愛管閑事了,但我真的想勸勸你…… 

  今天看你QQ空間裡面的日誌中寫道: 

  “隨便記一記吧 今天是考試的的三天 壞壞的我偷偷趁着媽媽燒飯的空子來上網 

  真的 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我一個也不想接受 我很想念以前的那個果果 單純可愛的果果 

  在學校 是個好學生 在家裡是個好孩子 可是我內心不是這樣子的 知道嗎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青春期吧~ 

  好好適應的 別以後再後悔” 

  我知道你是什麼意思,在你的空間里,哪一篇日誌都是滿滿的留言,唯獨這篇,沒一處, 也許是我自戀,但我想是別人沒有讀懂吧,我想只有我才懂得你這兒寫得‘青春期’……你是個好女孩,長得那麼漂亮…… 

  但是,悅!我想告訴你,你還是回來吧,回到那個正值可愛的果果吧!千萬不要因為那一幫孩子而這樣啊……你很幸運,真的!看得出來,你很想體驗一下酸甜的青春期,誰不想?但你這個年齡不適應!你才13歲啊!其實,我也曾日思夜想過着這個問題,但每次我的眼睛都是微微潤濕,澀澀的笑了,苦苦的笑了……太不實際……還是好好學習吧,不要胡思亂想了…… 

  你有很好的潛力,但為什麼要在這時荒廢呢?為何不等到成年?我知道二班的他,但我還是不願相信,他是毀了一個祖國的花朵,一個含苞待放的花朵,一個陷到深淵就無法自拔的花朵,一個肯為他變成壞女孩的花朵…… 

  回來吧,回到那個單純,可愛的小熊。不要讓我覺着你高深莫測,高不可攀,好嗎? 

  (本文為個人理解)

您正在瀏覽: 悅,你的青春期來得太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悅,你的青春期來得太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