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噢,媽媽我太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媽媽我太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長大了,看了很多書,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我知道了人類的進化;我知道了動物也有語言;我知道了很多民族的習俗;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媽媽的心。

  噢,媽媽我太笨。我怎麼就不知道你寵着表哥和表妹是為了讓我在逆境中學會成長,只有這樣子,我在成長的道路上遇到險境才會知道怎樣去面對,只有這樣,面對險境我才會無所畏懼。

  噢,媽媽我太笨。我怎麼就不知道你事事罵我是希望我不總是犯錯,有所長進。希望我不再做事都毛手毛腳,認認真真。希望我懂得做每一樣生活上的事情,學會自立。希望我聽不到表揚,害怕我會驕傲自滿…… 

  噢,媽媽我太笨。我怎麼就不知道你吃飯時很少給我夾菜,我來晚了,不給我留點是讓我從小學會競爭。當今社會,人口眾多,事事都需要競爭,如果不從小學習的話,將來怎能贏過他人,怎能不被他人騎在頭頂上當馬騎?

  噢,媽媽我太笨。我怎麼就不知道你從不誇我是希望我不驕傲;我怎麼就不知道你從沒到學校接我是為了我能學會自立;我怎麼就不知道你不到學校給我送傘、送衣服是盼望着我能不再粗心大意,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我怎麼就……

  噢,媽媽我太笨,我怎麼會蠢到一直以為你不愛我?我怎麼會到現在才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不管曾經如何,那都已成為過去,過去的我已不復再,現在的我已經長大。趁着母親節,讓我對媽媽說一聲:“噢,媽媽我太笨,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噢,媽媽我太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媽媽我太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