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噢,我明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我明白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進手術室了……

  我會出不來嗎……

  我躺在手術台上,手術室內死氣沉沉,一時間,生與死湧上我的心頭……醫生對視一下,給我戴上氧氣罩,我便沒了知覺……

  ……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了,媽媽凝望着我,勉強擠出一絲笑容,我感到十分虛弱,緩緩的抬起一隻手,摸了摸我的頭,它已被完全包起來了。這時,一種絕望湧上心頭,我會被病魔奪去生命嗎?想到這裡,我的想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我才12歲,就要離開父母、離開家人、離開朋友、離開這個世界嗎?

  不!同康,樂觀些,只是磕一下,不會有事的。

  可是,磕一下怎麼會磕得這麼嚴重?為什麼會是我?我怎麼這麼不幸?!

  心理鬥爭以絕望告終,頓時,我的視線又模糊了……

  我不停的提醒自己要樂觀,可怎麼也找不到以前那個樂觀、快樂的自己了。

  這種心情持續了很久,我在監護室內隨時等待喜訊,也可能是厄運……

  第三天,我心情好了些,也拿到了手術報告,我緊張的讀着。

  “……經查,為‘右側急性閉合腦出血’(名記不住了,專用術語么)”我的心情突然變得沉重,不,會好的、會好的。

  “……4月3日於我院進行開顱手術,在大腦右側切馬蹄形刀口進行閉合性於血排除術(名記不住了,專用術語么)……”我心裡更沉重了,生怕有事。

  “……手術順利,無生命危險……”我一下子放鬆下來,緊繃的神經也放鬆下來,以至於心情變化太快而感到頭疼。呵呵,沒事了。

  是啊,生命誠可貴,做任何事,安全最重要,這一腳閻王殿,一腳鬼門關,使我感到生命的寶貴。現在的我,經歷過死神威脅的我,已變得更加珍愛自己的生命。

  噢,這個道理,我明白了!

 初一:齊同康

您正在瀏覽: 噢,我明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