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噢,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塊神奇的土地,那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美麗的,也是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每一天都有許多笑聲傳遍大江南北。啊,祖國我感嘆你的純潔,我自豪你的強大,我驕傲你的成功,我熱戀你色彩斑斕的四季。 

  小時候,從老師的講述中我認識了長江與黃河.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從這裡開始發揚.指南針、造字術、火藥、活字印刷術,四大發明為我沸騰的血液注入了無限自豪.綿恆萬里的長城,巍峨雄壯的泰山,綺麗無比的桂林……勾畫出了祖國的神奇,勾畫出祖國朦朧的模樣;【【嫦娥奔月>>;的神話故事喚起了我幼小心靈飛天的夢想.祖國走進了我小小的心靈.在我心中她是多麼神奇瑰麗.她是多麼莊嚴而自豪. 

  祖國啊!如果可以牽手,我們願化作一棵大樹,與你鬚根相連;如果可以互吐情懷,我們願化作大海中的一塊礁石,傾聽你的傷痕;如果可以成為你心錄的一部分,我們願化作一座高山,永恆地屹立在那裡,與你相伴;如果這一切都可以成為現實的話,那將是我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我們現在正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不久,我們將會用我們所有的美麗與鮮艷來裝飾我的祖國,用我們的知識與實力來鑄就祖國的千年光輝,萬年輝煌。

您正在瀏覽: 噢,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