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噢,我明白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我明白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最重要的莫過於親情與友情。回首相望,那伴我一路的友誼竟有些不牢靠。

  撒嬌式

  “研研”完這一聲,只見我含情脈脈的望着對面的女孩,她被我看得整個人都充滿了無奈,“幹嘛。”不得以她充滿無奈地回了一聲。“上WC。”我沖她挑了挑眉,心中卻似盛開的花,燦爛無雙。“走吧,那。”還未等她說完,我便拉着她和胡胡沖向了廁所,雖然胡胡前面拉拽着,研研在後面抱怨着,不過我心裡卻甜得跟吃了峰蜜似的。原來擁有友誼是這樣美好。

  冷酷式

  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瘋一般的衝出了教室,然而,只有我們三個,依舊坐在座位上。只見,我緊皺着眉頭,眼中儘是不快,手在紙上沒有規律地亂划著,腦子一片混亂。“咋了?”研研湊過來一臉關切的問道,而我依舊不語。“解不出來了?”胡胡也湊了過來,“嗯”我終於輕哼了一聲。“我教你吧。”研研開始一點一點的認真審閱我的答題步驟,然後開始認真講解。可是,我卻絲毫不領情,不耐煩的喊道“我步驟寫對了啊!”研研卻並不生氣,“就是你算錯了。”“哦,我知道了。”說完這句話,我便交了作業走開了。事後,回想起來,也不禁覺得自己對朋友也太不負責了。

  妒忌式

  “哎!你們去哪啊!”我大叫道。“去WC,你不是不去么?”“哦。”這種情況不知道發生幾回了。每次她們兩個一起出去,我都會在她們回來后對她們笑着說一句:“你倆又私奔了,我不要你倆了。”然而,只有我自己知道,心裡有多痛,多酸原來在友情這道菜里也有醋。後來想想她們不叫我的原因,心中也有了頭緒,或許是以前她們叫我,我都拒絕了吧?或許是她們之間的友誼比較深吧?也或許是我不主動去找她們吧?

  友誼這東西,說平常也奇妙,說奇妙也平常,滿大街一抓一大把,然而,一個人又能有幾個真心朋友呢?友誼並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是需要用心去維護,慢慢的我們的關係會越來越牢固,朋友,我愛你。

 初一:賈曉楠

您正在瀏覽: 噢,我明白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