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噢,原來如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噢,原來如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圖作文:噢,原來如此

 遼寧省阜新市 民族街小學四年四班 張超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艷陽高照。小明和小剛在路邊玩耍,忽然,他們看到一輛滿載貨物的機動三輪車行駛過來。小明和小剛一見,便飛快地追上三輪車,兩手扒住後車幫,向上爬。這時,在人行道上行走的小東看到了這一幕,便追了上去,他一邊跑,一邊大聲地喊:“別往上爬了,快下來,危險!”

  小明和小剛聽到了喊聲,很不情願地從車上跳了下來,他們倆來到小東身邊,對小東說:

  “這關你什麼事,沒看到我們玩得正高興嗎?好事都被你給攪了。”

  “你們這樣做是很危險的,萬一摔下來,那就會出大事的,知道嗎?”小東和藹地說。

  “那也不用你管!”小明和小剛氣呼呼地說。

  “不聽別人勸,會吃大虧的。你們想想,是不是這樣?”

  小明和小剛想了想,覺得小東說的有道理,他倆覺得很不好意思,便紅着臉,低着頭,小聲對小東說:

  “嗯,你說的對,我們聽你的,下次再也不這樣做了。”說完,他們就走了。

  這時,馬路上又來了一輛三輪車,小明和小剛一見,又朝那輛車跑去。小東看見了,心想:“這兩個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剛說完不爬車了,怎麼又去了呢?”想到這兒,小東也連忙向那輛車跑去。

  當小東跑到三輪車近前一看,他恍然大悟,心想:“噢,原來如此。”

  只見小明和小剛不是去爬車,而是在幫助那位騎三輪車的叔叔推車。看到這兒,小東也連忙跑上去,幫助那位叔叔推起車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噢,原來如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噢,原來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