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噢,原來該說再見了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原來該說再見了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快樂的日子總是來得很快!日子稍縱即逝得令我們始料不及。六年的小學生活竟消逝得那麼快。真相把它們永遠掌握在手中。



  暮然回首,過去的快樂六年小學生涯,都彷彿是一本本美輪美奐的畫冊。記錄著我們的故事。今天早上九點多鐘的時候,路過校園,校園裡洋溢着一種無法用言語溢表的溫暖與激動,聽着學弟學妹們傳來的朗朗的讀書聲,總又勾起了我不少的回憶:同學快樂童真的笑聲,老師誨人不倦的教育,匠心獨運的教學風格,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勞動,受益匪淺的出遊活動,勇往直前的運動會……



  這一樁樁,一件件色彩斑斕的故事都像一個個俏皮的音符,譜寫着我們六年來的一首充滿愛、充滿溫暖的歌!一聲聲真心祝福,一曲曲激昂的樂聲,一顆顆友誼赤誠的心!



  感謝母校,在您的懷抱中,我們從無知變得董事,從膽小變得勇敢,從幼稚變得董事。感謝老師,若不是您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們,若不是您無怨無悔地滋潤我們,若不是您含辛茹苦把我們變成如今知書達理的我們,相比,我們此時就不會那麼耀眼,那麼輝煌!感謝同學,我們朝夕相處了2190天,在這每一個充滿溫情的日子裡,我們共度難關,一起痛苦,一起傷心,一起快樂,一起微笑……日後,當今天變成昨天,思念湧上心頭,浮現難忘的母校,再也忍不住,失聲痛哭。那些熟悉的面孔與難忘的笑聲卻永遠留在歲月的純真中!



  我們的蛻變,從迷離走向成熟,從成熟演變成功!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走進新中學,跨入更高一級的門檻,讓我們在新中學中用信心擁抱一切,擁抱未來!讓我們一同在母校的思念中成長把!



  再見了,我可愛的母校……



  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

 



  中國福建省廈門市嘉濱小學六年級:歐陽璐璐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 寫人作文 寫景作文 議論文 讀後感

小學

作文

 畢業的最後一天  我的同學  家鄉的變化  做人要有誠信  《誰拿了我的奶酪》  難忘的教訓  我的cute朋友們  炎熱的夏天  帶着微笑出發  讀後感一則  記憶中的那份感動  我的數學老師  美麗的雪景  走出思維定勢  讀《凡卡》有感  下星期期末考  我的老師  可愛的校園  請珍惜時間吧  不平凡的天鵝  風箏展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 一場足球賽  節儉的姥姥  家鄉的麥田  生命不分貴賤  那一刻,我流淚了

初中

作文

 那一刻閃爍的晶瑩  我,長大了  風雷雨電  有呼吸就有希望  讀《少年小樹之歌》  燒菜=……  父愛,所向披靡  夜語闌珊  愛讓我們成長  我讀《三國演義》  中考以後  逢佳節,倍思親  尋  學會寬容  生命的長度  快樂的童年  相攜的手  星光夜景  談感恩  微塵“不微”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那一瞬間  瞬間=永恆  印象西湖  幻想與現 實 《簡愛》讀後感

高中

作文

 愛也是一種傷害  父親的另一兒子  春日•光  談學風  聆聽感動的聲音  生命  林俊傑  夏日荷塘  種希望,收光明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難忘的作弊記  追憶·親情  故鄉的景色  摔跤也是種幸福  讀《巴黎聖母院》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良知的呼喚  父親的仁  你聽多美  霧裡看花  為簡愛而感動  純真年代  一句話  故鄉的景色  永恆的價值 《紅樓夢》讀後感

您正在瀏覽: 噢,原來該說再見了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原來該說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