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噢,買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買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噢,買米 標籤:買米作文

“今天是‘墟天’,璐,我們去買米好嗎?”媽媽對我說。我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大市場,到處人山人海,就像過節一樣。媽媽買好了30來斤的米。因為還要買菜,人這麼多,帶着一個小孩不方便,又還有這怎重的米。所以,媽媽讓我呆在那裡,看着買好的米,等她買菜回來。 

  我站在大米面前,等啊等啊,媽媽就是不回來。我的腳可酸呢。去找她?不,不行,我可弄不動這大米。 

  咦?我可以坐在米上呀!對,我坐了上去。恩,比站着舒服多了!又過了一會,媽媽提着一些菜回來了,看見我坐在米上,打趣地說:“喲!你啥時坐在米上的呀?別等會你放屁在米上喲!要不,咱這一個月可就要吃臭米了喲!乖,聽話,拿好這些菜,媽媽一會就回來。”媽媽走了,我仍坐在米上,看着街上車水馬龍。突然,從前方駛過來一輛三輪車,汽車的叔叔沒有載客人,對我說:“小朋友,你這米賣多少錢?”我一聽,便樂開了花。叔叔見我笑得前俯後仰,用手抓了抓腦袋,說;“哦,小朋友,這是你自己買來的米,不賣的呀?”我一聽,又樂開了。叔叔也笑了起來。 

笑夠了,他正要去買米。我連忙對叔叔說:“叔叔,您是去買米嗎?買完米,您能回來載我和媽媽回家嗎?”“好哇,那你就在這兒等我哈!”叔叔走了······

  我坐在米上,肚子有些痛,心想:嘿,還真給我媽猜中了,這下該怎麼辦?我就硬憋着,快憋不住時,媽媽的話就迴旋在我耳邊:“要不,咱這一個月可就要吃臭米了喲!”啊啊啊啊!我不要吃臭米!!!!!! 

  那時候,我也真是笨,你先站起來,走到一邊去,放完屁,再坐回米上去不行啊!你還別說,一會兒后,我還真想到了。我猛地站起來,走到一邊去,想放屁。可是屁卻沒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過了半個小時,啊不,是多久我也不知道了。媽媽就回來了,媽媽見我還在這裡,很高興。正準備叫三輪車回家,我卻一把拉住了她,說:“媽媽,我剛才替你叫了三輪車,叔叔就來了等等嘛!”媽媽一聽,覺得我長大了,又更高興了!正說著,叔叔來了。我和媽媽一起高高興興地坐着三輪車回家了! 

  直到現在,只要我一想起那是和屁鬥爭的我,都會“撲哧”地笑出聲呢!

您正在瀏覽: 噢,買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買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