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吶,深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吶,深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2009年的冬天。 

  12月26日。 

  聖誕節的第二天。 

  晴。 

  沒有雲。 

  一朵也沒有。 

  這天下午的陽光同前幾天的陽光一樣好,或者更加好。 

  去年,或者是前年,或者是更久以前,“聖誕節”這樣一個名詞,聞所未聞,卻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商店的櫥窗里有了一頂聖誕老人的帽子,然後才發現,全世界似乎都在講“聖誕快樂”,我就納悶了,人家美國人祭奠他們的祖先,干我們甚事,也沒見咱過清明節人家跟着咱攙和。 

  其實,之前收到過叫做“聖誕禮物”的東西的,當時,有的只是感動,而今年的這一天,會不開心,很不開心,只是因為收到這樣一件“厚禮”,無法釋懷。 

  有時候真覺得,人好可笑,明明事已成定局,卻還要抱着一絲絲的幻想去期待事實不是那樣的,然後,等到最後一點的事實都浮出水面,心中那一塊僅剩的斷壁殘垣隨之土崩瓦解,然後,伴隨着心碎的聲音,是淚眼滂沱的的哭泣,或者連哭也哭不出來,真可笑,真正痛苦的時候,連眼淚也拋棄了我了吧。 

  不想從別然那裡感受到那麼多的痛,那麼就不要去對別人付出那麼多的愛,以前覺得好矯情的一句話,今天突然明白這是至理名言吶,然後是,看着它那殘酷而冷靜的光,刺傷了自己的眼睛。 

  在我的世界里,來了,走了,走了,來了,來來往往,往往來來,卻永遠都不會駐足停留,於是,看着身邊的一個個朋友走出這片抑鬱的天,無法挽留也沒想過挽留,所以,我知道,我接受不了這樣一個骯髒不堪的你,所以,下一秒,我將會用我的冷漠將你驅逐出境,留一片乾淨的天空給自己。 

  其實,在你們走後,你們這些我曾經最後的朋友走後,我都會親手為你們挖一個墳墓,埋藏的是曾經關於你所有美好的不美好的記憶和你乾淨的靈魂,然後,告訴自己,你們一直都是純潔的,只是已經死了,之後在出現在我面前的你們是另一個人,跟我沒有任何關係的陌生人,然後睡一覺,第二天睡醒后,重新開始。那麼現在我也幫你把墳墓挖好了,墓志銘是“曾經的感動”是啊,我一直忘了告訴你,你之前為我做的一切,我有多感動。但現在,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永遠也回不去了。 

  有兩個端點的是線段。有一個端點的是射線。而直線是沒有端點的,呵,而我們可悲的,恰好就站在沒有端點的直線上,朝着不同的方向,沒有目的,沒有停留地向自己的世界奔去,永遠也不會回頭。 

  看着一半陰冷一半卻陽光燦爛的天我默默的對自己說,以後,真的不再會有事情傷害得了我了吧,我會把自己煉就得刀槍不入,鐵石心腸,把自己的心打磨的如石子一樣尖利冷酷,我就當自己已經死了,那麼,這個世界上就真的沒有東西再傷害得了我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吶,深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吶,深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