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寬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別人,就等於寬容了一切。??題記當別人不小心踩到你腳時,請你不要發怒,請你露出一個微笑,然後輕輕地說一聲“沒關係”。這是一種寬容的表現。當別人不經意弄髒了你新襯衫時,請你不要發怒,請你露出一個微笑,然後輕輕地說一聲“沒關係”。這是一種寬容的表現。當別人因失誤而拿錯了你的東西時,請你不要發怒,請你露出一個微笑,然後平靜地說一聲“下次記得小心點啊”。這是一種寬容的表現。當別人心直口直地說出一些傷害到你的話時,請你也不要發怒,也請你冷靜下來,分析別人說的話。不過,請你不要敵視別人,不要把別人的話一直掛在心上。這也是一種寬容的表現。當別人做了一些對不起你的事時,也請你不要發怒,請你冷靜下來,然後想辦法補救。不過,請你不要責備他們,而是原諒他們。這也是一種寬容的表現。當別人無心傷害到你身邊的人時,也請你不要發怒,請你冷靜下來,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儘力去幫助受傷害的人。不過,請你不要責怪他們,而是幫助他們改正錯誤,把他們引入正途。這也是一種寬容的表現。寬容到底是什麼?寬容就是大度,在別人做錯事時不怪責他們,而是以平常心對待,這樣你就寬容了別人了。而對別人寬容也正是對自己的寬容。因為生活中人們常常不經意做錯一些事,絨褲國你每次都牢牢地記在心上,日積月累,最終你的心是要炸裂的了。而每次你寬容了別人,他們也會緊緊地記在心上,你給他們留下的是一個美好的印象,這也有助於你的人際關係。寬容別人,就等於寬容了一切。請你嘗試去寬容別人,也請你學會去寬容別人!

您正在瀏覽: 寬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