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寬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寬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不同的大小事,如:在公工汽車上,甲不小心踩到乙了,甲會連忙說:“對不起,踩到您的腳了。乙則會幽默地說;”是我對不起您。是我腳長的太不苗條了!”說完,車廂上哄堂大笑! 

  有一個女士拿着蛋糕路過一家剛拖過地的商店,不小心滑倒了把地板弄髒了,對老闆說:“對不起,把您的地板弄髒了!"老闆則會說:“是我的不對,是因為我的地板實在是太喜歡吃您的蛋糕了!”這樣一來,或許那位女士還會買幾件東西再走。這有何樂而不為呢? 

  寬容,是一個很平凡但卻又偉大的精神!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用這種精神!如果不是因為寬容,那麼上述所舉的倆個例子的結果可能是大動干戈了! 

  對朋友也應該是寬容的!我在二校上六年級時!剛處的一些很不錯的朋友,我便卸下平日里的偽裝和她們說我的心事!但當時其中有一位朋友是自從我來了以後便每天都找我麻煩的人,但我並沒有因為那些而隔離她僅而更想和她親近!可是,不料,當我把心事說給她們聽后的沒幾天,那個平日里找我麻煩的人便大肆宣揚,說我上次告訴她們的話都是我自己虛構瞎編的,是我為了剝去她們的同情心!就因為這樣,全班在她的話語所蒙蔽下和威脅下沒有一個人跟我玩兒,恨不得走的遠遠的。怕沾上霉氣! 

  我滿腹委屈的找到了那個以前找我麻煩的朋友,我對她們:“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這兒做,但我只懇求你放手!紙是保不住火的!”但是,她依然不理踩我,依然對這件事變本加厲! 

  每天她都會找很多人來找我茬,不是把我嘲笑一番便是使出什麼手段!我每天忍着眼淚,當實在忍不住的時候便一個人跑去廁所偷偷的哭!就這樣!我一直哭到了畢業! 

  在一次到三中去玩的時候遇見了她!她沒多大的動靜!我像以前一樣對她笑笑!正準備走時一隻手抓住了我的手,猛地往回一拉,我撞到了她懷裡!她緊緊的摟着我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嗎?我強忍着委屈的淚水說:”我知道,所以我不怪你!”其實,這件事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剛進班裡時,大家 

  對我熱情而引起的,一開始她的幾個朋友每天和我在一起而冷落了她,所以她一直耿耿於懷! 

  三中的校門口,我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我們倆一直緊緊的抱在一起哭!哭過之後我才知道最後她那幾個朋友都知道了真相,所以都不理她了!我拍着她的手說:“難道我不是你的朋友嗎?”秋風瑟瑟,但倆個人心卻是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寬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