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無法放棄爬格子。不知從何時起,我迷戀上了安靜,喜歡上了在有空沒空時寫點不成文的東西,然後將一個希望裝入信封,讓別人去裁決他們的命運。但是,在大多數時候我守候的只是一個無信的結局。於是我曾一度決定放棄,然而,然而我又無法放棄。 

  那時我生活的一種方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在我快樂時,我會微笑這着寫作。總想,我現在如此開心,何不給這快樂留個影呢。留住一份快樂的心境,讓此時的快樂沖淡未來的憂傷。於是,我就像個獲得老師表揚的小學生一樣,開開心心地洒脫地流瀉着我的興奮。 

  當我憂傷時,正是我最有創作慾望與激情的時刻,不管是發泄也好,調節也好。即使是在我考慮是否該放棄的那段日子,我也始終享用着它的好。我只有在文中,走進不曾相聚的自己;只有在文中,我才可以慢慢地揮灑我的心境。我因等待而呼吸,因失望而憂鬱,因夢而純情,因詩而完整。 

  一次次的失敗激起我成功的慾望,讓我覺得更不該放棄。我願意用我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去贏得成功。怎麼?你不相信我會成功?但我相信我會的。就像相信辛勤的耕耘總會有收穫一樣。怎麼,你還笑我太天真?我願意用一生一世去追求,用我一生一世的真誠與善良去追求,還不夠么? 

  然而現代人卻越來越沒有耐心了,等待的時間也越來越短,甚至不再等待,一切都像高速公路上的汽車那樣匆匆又匆匆。沒有了等待,便沒有了的 

  離別;沒有了等待,便沒有了偶爾成功時的快樂。 

  “因為那仙人掌開花,所以總希望它開花,這樣等待和企盼就構成了一個懸念。有了懸念,養仙人掌才有了意思,有了神秘感,有了情趣。”夜裡看星,白天看雲,日復一日,不見半點音訊。星依舊,雲依舊,不曾忘記那些數星星的日子,那些帶着小雨的回憶。在春天的等待中長大,長大的等待更美麗了,就像那些詩,那些夢。 

  而我,又拿起筆,訴說著不多的話題。

您正在瀏覽: 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