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 待 

  在生活中,我們都有過等待的經歷。有時是充滿企盼和憧憬,儘管漫長而遙遠;有時是充滿尷尬與無奈,然而卻不可避免。當我滿心歡喜地將手中的文稿投進郵箱時,就意味着我漫長的等待開始了。 

  以後,每張《小學生周刊》發下來時,我都會先把它掃視一遍,但是每次都讓我大失所望——因為我的文章沒有發表出來。我冥思苦想:這篇文章我經過反覆修改,最後才抄下來的,為什麼每次都沒有結果呢?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對我說:“失敗是在考驗你,只要你不被失敗所打倒,找出原因,吸取教訓,就一定會成功的。失敗是成功之母,不是嗎?”我豁然開朗,拿出那篇原文,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后,才知道我只修改了那些不通順的句子,但重點部分還不是很具體。媽媽又說:“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看看人家登在報刊上的文章,寫得多好啊。你應該再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才能使文章更生動、具體!”媽媽的一席話,使我對這次苦澀的等待改變了看法,覺得等待是甘甜的,等待是意味着成功即將降臨。所以,我下定決心:不要被失敗所打倒,要勇敢地面對它。 

  我又開始動筆了,把我的奇思妙想寫在周記本里,沒想到發下來時,老師在裡面寫上“修改,試着投稿”6個字。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把文章拿出來再仔細修改。重新抄寫后,把我的希望投進了郵箱。 

  這一次的等待雖然還沒有結果,但是我並不灰心。我想:這次失敗,下次再來。下次還不行,我也不會放棄,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漫長的等待,苦澀中帶有甘甜。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