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等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哲人拿起智筆親自去譜寫;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畫家握起畫筆親自去描繪;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友人豎起大拇指誇耀友誼的偉大;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我們自己去把百味大門打開……

  我喜歡讀書,讀書好比與友人聊天,每一本書都是作者思想的閃光。愛上讀書,並非是一時的衝動,因為心中不安定的人是不會喜歡讀書的;愛上讀書,並非是想與人高談闊論,因為不懂得沉默的人是不會深刻讀書的。而父母卻不理解兒女,三五天一次大搜查——搜查“禁書”。兒女都這麼大了,難道他們不具備分辨是非的能力嗎?也許,等到兒女們都長大了,父母才會理解兒女為什麼整日在自己的房間里默讀那些早已熟悉的書籍。我會等待,當我邁出心門的那一天,我會高聲對父母說:“是讀書讓我豐富多彩,是讀書讓我睿智感恩!”我永遠等待着。因為:生活需要等待。

  望着那攤在眼前七張無情的試卷,那七個醒目的分數,似針尖刺在心上,心在流血。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想着背後同學們的指指點點,小聲的嘻笑。不,應該說是嘲笑。唉,真不明白,為何一次失敗竟令人如此心酸。從此,我立志,一定發奮學習,爭取獲得屬於自己的成功。我努力着,我相信自己一定會獲得屬於自己翱翔的天空;我拼搏着,我等待着,我等待着成功。有一天,我會擁有我想得到的一切。因為:生活需要等待。

  我不會因為成績的失敗而使自己喪失信心,因為我懂得《從頭再來》的含義;我不會因為朋友的不理解而喪失理智,因為我懂得生活是需要體味的,只有互相理解,才會結出友誼之果。因為:生活需要等待。

  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父母打開我們那憂傷的心窗;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成功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朋友解開那串動人的銀鈴。

  哦,生活需要等待……

   無棣縣第三實驗學校八年級五班 李志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