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我的學習上和生活中充當著重要的角色。她一直幫助着我,鼓勵着我,使我在不斷的進步,可有時……

  有一次了,學校舉行了一次月考。在考試的過程中,無論哪一門科目,我都是認真的答,生怕做錯了一道題。

  不久,考試結果出來了。我考了個年級第九,還評上了“學習標兵”。我很高興,心裡想,要是我把這一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一定會高興的,一定會表揚我的。

  回到家后,媽媽正在做飯。我連書包都沒放下,就跑進廚房想媽媽喊道:“媽媽,我得獎了!我得獎了!”

  媽媽轉身看了看我的獎狀,笑了笑說:“繼續努力!”然後又轉身做飯去了。我只好拿着這張來之不易的獎狀轉身回了房間。

  雖然得了獎,但我卻一點都不開心。因為從可以看出,媽媽的眼神里根本就沒有那種我希望看到的那種興奮的感覺。

  於是,我就暗暗地發誓:“下一次考試,我一定好好的表現,然後一定拿到媽媽的面前,我一定要讓媽媽為我高興一番!”

  在以後的日常生活里,我處處做一個懂事的孩子。每天幫爺爺奶奶端飯,星期六和星期天就主動打掃房間,幫媽媽幹家務等等,為的就是讓媽媽每天有個好心情。同時,在學習上我一直在暗暗努力,絲毫不敢鬆懈。

  終於,在接下來的的期中考試中,我取得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

  回到家裡,我把試卷拿出來。我感到心裡很緊張,害怕拿到媽媽面前會像上次一樣。最後,我鼓起勇氣,走到媽媽面前。不過這一次,媽媽很認真的將試卷從頭看到尾。終於,她抬起頭,微笑着看着我好一會兒,眼的睛里滿是讚賞的神情。這時,我感覺心裡像一樣舒暢。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每一次想起,總會感到精神振奮。它將不斷地激勵我、鞭策我,在以後的學習中努力前行。

  初三: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