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是一種美麗

  秋天的風慢慢的清冷,而陽光,依然是那麼暖暖的照耀,彷彿歲月的更替絲毫也沒有讓它有所改變,迎着這燦爛的天氣,心情也無比的歡暢,抖落滿身的塵埃,回望來時的路,內心深處總有滿滿的期待,似乎有一種渴望被壓抑,獨自品味,竟也是那麼迷醉,彷彿是陳年的美酒,散發著香醇的氣息。 

散落的思緒片片飄飛,像風中飛舞的落葉,總有那麼一片能夠打動自己,帶來憂傷又美麗的惋惜。總是,在許多個夜晚和白天中默默期待着一個奇迹,也許,這樣的心情從來也不會有人在意;也許,這樣的期待永遠也不會有一個結局,可我,還是那麼執着,執着的等在那裡,就彷彿我們早已經約定,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那麼偶然的相遇。 

不是說只要有緣,即使相隔千里萬里也會相聚么?不是說只要有緣即使從未見面也會心有靈犀么?不是說只要有緣即使有着差距也會不在意么?不是說只要有緣心裡都會流淌着一份甜蜜么?那麼,我會帶着我的美麗等在這裡,你看到了嗎?那麼,我會帶着我的祝福等在這裡,你感覺到了嗎?就讓這樣的等待停留在心裡,幻化成一種永恆的魅力,時刻想起,時刻記憶…… 

等待是如此的美麗,在一種矛盾的心情中猜測着關於你的秘密,是否關聯着自己。甜蜜着,幸福着,渴望着……品味着寂寞的滋味,融化着久遠的情誼,那麼的似水柔情,那麼的溫柔寧靜。似乎是一種久違的心情,在一種撫摸中慢慢變軟,享受着那種幸福的纏綿。 

很快樂,在那一刻,因為有一個人可以牽挂。因為有你,這一種等待很有意義,也很美麗…… 

遙望遠方,多了一份神秘,其實,我們並沒有多麼遠的距離,我們呼吸着同樣的空氣,我們吹拂着同樣的風,我們淋漓着同樣的雨,似乎有你的氣息在瀰漫,似乎聽到了你溫柔的心語,似乎感覺到你也在經受着一種美麗。你,也在等待着我嗎?我相信,你在等待。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在等待,很多人在尋覓,很多人在觀望,很多人在痴迷……那麼也總有人被等待,總有人被尋覓,總有人被觀望,總有人享受痴迷……等待是如此的漫長,一秒鐘似乎就有一個世紀那樣長的距離,可有人偏偏願意享受愛一個人的這樣的距離,享受這一刻的美麗。 

 等待是如此的甜蜜,在等待中悄悄的想你,零落的思緒隨風漸漸的飄去,留在記憶中的你是那麼清晰,清晰到深深刻在我的心裡,律動着我們的秘密,這一刻,就這樣心甘情願的等待,等待着那一聲溫柔的問候,等待着那一臉燦爛的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