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繼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繼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的世界里只有兩種人:一種是等待中的人,一種是被等待中的人。當我為你變成被等待中的人後,你是否還是我被等待中的人?! 

  ————題記 

  耳邊的音樂響得很安靜,而我躺在地上,仰望着天花板。撫摸着的心跳起伏的很有節奏, 

  但心情卻已不是微笑的最完整的了。 

  冰冷的地板讓我的思緒很清醒,可想了很多,我卻想不起自己想了些什麼。像這場玻璃似的愛情,註定在低調中開始,也註定在低調中結束。只是我學會了逃避,卻怎麼也學不會不哭泣! 

  花自飄零水自流的日子,我開始放縱自己,像一顆稀薄的煙花般墜落與頹廢。因為我一味的認為:忘記一個愛過自己和自己愛過的人,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但又為何淚流成海?!為何又在想起一些過往的曾經時,心像撕裂般痛?!難道忘記他,需要的也不僅僅是勇氣?! 

  一道一道的傷痕,猶如是愛人寫下的筆記,只是我那傷痕纍纍的心上寫滿的是愛還是恨?!其實愛情褪去華麗的外衣,剩下的無非是對方曾經說過的話。而那些曾經,已變成一種傷痕,變成你所留下的筆記。只是你要知道,即使你的手再溫柔,也無法撫平你親手劃上去的傷痕。 

  風依舊吹得很曖昧,吹散的誓言,如吹落的一片枯葉,只是,有幾片枯葉是可以划進我們內心的?!我還是會想起你,雖然手上的貝殼時時提醒着那已是曾經,但不可否認的是,它是我拿最深的愛換來的! 

  我們之間需要用句號來結束一切嗎?! 

  你我都在等待!只是…. …一個等待繼續,而另一個等待着繼續... …

您正在瀏覽: 等待,繼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