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把心跡寫成隨筆,寫下的是寂寞;走過泥濘的道路,留下的是寂寞;哼着自編的歌曲,唱出的是寂寞;欣賞一篇好文章,品到的是寂寞;思索一件小事,想到的是寂寞;捧起晶亮的雨滴,留在心中的還是寂寞。 

  寂寞似酒,需品才能察覺它的內在。 

  寂寞如詩,需感才能發現它懂得內涵。 

  不管寂寞是酒還是詩,不管它是好還是壞,寂寞是一種靈感,一種妙不可言的美。 

  一直以來,寂寞就佔據我的心懷,憑着一種共同的節拍,但是奇怪,我惟獨不能感覺到它的存在,或者由於悲哀,抑或是習慣,對寂寞的到來,再也沒有力量去關懷。 

  心境平和的海面,片刻的柔和,片刻的憔悴,片刻的寂寞,片刻波光弧影的微笑。 

  但,我想告別寂寞,雖然它是一份美,但我不能永遠都沉睡再寂寞中,我會醒來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可是我還沒有醒來,所以我依舊寂寞,正因為如此,我想告別寂寞。 

  法國哲學家帕斯卡說過:“人的所有不快樂,都是因為他無法獨自待在房間里 

  。” 

  我想告別寂寞,卻不知道迎來了孤獨。 

  然而,當你年長一點,你會學懂去享受孤獨,正如你學懂了寂寞。 

  寂寞,讓你能夠聽到更多的聲音。而孤獨,讓你聽到自己的內心。那一刻,意味着你已經告別了寂寞。 

  我感覺到:寂寞正在慢慢消逝,成為往事,成為記憶,它閃耀不定的微笑,浮動在一層層的淚水裡。 

  我感覺到:寂寞和孤獨,隔着長長的一生,心和心,要經過多少歲月,才能告別寂寞而不迎來孤獨。 

  夜色在身後合攏,寂寞走向星空,成為一個無解的謎,一顆冰涼的淚點,掛在永恆的臉上,躲在我殘存的夢中。 

  寂寞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告別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