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私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私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以為自己很快樂,其實我一直很孤單;原以為自己很幸福,現在才明白,幸福只是路途的一道風景,總有一天會擦身而過。

  走過歲月的紛紛擾擾,至今才知道,自己一直與寂寞為伴。也只有它,才會靜靜的聆聽我訴說靜默的悲哀和淡淡的感傷。我厭倦世俗,失意時停留,當得到蔚籍之後,卻頭也不回的走掉,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從此以後便成了匆忙的過客,在他們眼中,我只是一道風景,他們不會為我停留,所以他們最終選擇瀟洒的離去。

  生命無須太完美,過份完美便是一種‘糖衣炮彈’,我討厭被束縛,在圍牆內看天空永遠只是一小快,外面的世界才會更精彩。而我,卻躲在世俗的一角,在老師,親人的定格之中萎萎縮縮,把心中的痛強忍着,對着他人微笑,寂寞,也只有他最明白我的心。沒有自由的日子,猶如一潭死水,泛不起一點浪花,當春花秋落,我的心卻未曾溫暖過。

  曾經,我並不需要寂寞來安慰我,撫慰我那顆碎了的心,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停留,讓我能夠撿起那些美好的回憶,拼成一幅完整的圖畫,讓它永遠留在我心中,永不褪色。可是時間老人卻那麼狠心,它不僅讓我的今日黯然失色,還讓我的回憶殘缺不全。當淚水滑過臉頰,我才明白,回憶的缺口只會越來越大,而且永遠修補不好,正如碎了的花瓶,粘的再好,也有裂縫。我終於知道李白為什麼會感嘆“舉杯消愁愁更愁,抽刀斷水水更流”了正如我現在一樣,有太多太多的感傷,太多太多的愁緒把心包圍。

  人生就是這樣,你奢望的越多,希望越渺茫,幸福就像是沙子,握的越緊,丟得越多,最後鬆開,卻已蕩然無存,可我所奢求的,不過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和燦爛的今日,結果卻是在靜默的日子,與孤月為伴,與寂寞私語。

您正在瀏覽: 寂寞私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