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抬起深埋着的頭,望望藍藍的天空,心中難免會有一絲的傷感滑過。輕輕拭去流下的淚,在心底,又在重複着,朋友!你到的底身在何方?快回來!同學與老師,還有深愛着你的媽媽,都在等着你的歸來。也許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等待與期盼的滋味,酸酸的,澀澀的。 

  回首以前,那時是多麼的快活與自在。在花園的任何一處,都會有我們快樂的身影。我們手牽手,一起奔跑,一起發瘋,一起吵鬧,只要有我們就有幸福與快樂。多麼美好的生活。 

  然而,好景不長,一天厄運降臨在你的身上。學校要體檢了,全班同學都過了,只有你。當那些醫生阿姨神經質的說你被懷疑為血癌時,你徹底的崩潰了。多麼快樂的女孩,怎麼會?你跪在地上,哭着要她們重新檢查,你的神情,你的聲音,連同我的心一起撕碎。 

  當第二次的檢查結果出來時,你暈倒了!這對於一個只有13歲的孩子來說,是一個多麼大的傷害。在一間充滿藥味的病房裡,你一直都在堅強的與病魔作鬥爭,永遠都是那樣的樂觀。可,最終,可惡的病魔戰勝了瘦小而堅強的你,只有13歲的你便早早的離去了。 

  你真的捨得我嗎? 

  朋友,記住,不論你在哪,在天空的遠處,永遠都有一個人,在默默的看着你,並祝福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