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一次、我期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我期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一次、我期待,青春再來。期中考完了,坐在座位上,頹唐地望着一塵不染的黑板,雙眼空洞無神,這時候,我絕望了……我也不明白,為何上了六年級,感覺和五年級差別不算大,怎能差出這般距離?我不懂。真的。是我不夠努力,還是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讓我滿含着希望,卻又把我打回那十八層地獄……事情是這般不盡人意,時間也從無聊乏味的書本中溜走,再也抓不住,再也抓不住那繁盛的青春年華,青春何在?我們的生活沒有一點的跌宕起伏,老師的訓斥,家長的責罵……無盡的痛苦時時纏繞着、困擾着我們。而我們的美好青春經永遠埋葬在這裡么?抓住現有的每一滴青春的腳步,我們將永遠生活在每一天的精彩里!但,這可能么?孤獨、絕望。繁重的學習壓力,早已讓我們迷失了方向,少年們應有的活力在哪?在哪?我不明白,我們掙扎,卻又在不經意間接受了命運的種種安排。

  我祈禱,只要青春再來,我願付出我的一切、一切。把握現在、自己走的路,我從不後悔!青春,屬於我的青春,我等你。

  古城小學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我期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我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