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期待的雙休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雙休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問世間雙休日為何物?直叫人累死於作業中,當今小學生的雙休日不就是這樣嗎?現在的家長心裡想得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叫我們學這學那,根本都沒考慮到我們的感受。 

  小時候,如此期待雙休日,因為到了雙休日,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出去玩。長大了,竟然如此害怕雙休日,因為到了雙休日,爸******這做作業,學習,補課。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現在我們有的只是一個被人安排好的雙休日,一個不屬於我們的雙休日,我多麼希望“我的雙休日我做主”啊!哎,又到了雙休日星期五下午,老師布置了堆積如山的家庭作業。回到家,我“摔”下書包就做作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完了兩張英語試卷。“剩下的作業明天再做吧!”我自言自語道。第二天早上,我便“聞鬧鐘寫作業”,一起來就馬上刷牙洗臉,吃完早點,就飛向書房趕作業,直到中午才做好了語文作業和數學作業,還剩下一篇作文沒有寫。下午,媽媽答應帶我出去玩一下,我欣喜萬分,結果沒玩一個小時就回來了。我只好繼續寫作文,儘管寫好了,但還是不合媽媽的“口味”,哦,明天還要補課,真枯燥!我想到這裡,憤怒之下,揮筆寫了這篇作文。我想問:難道這就是我期待的雙休日嗎? 

  我期待的雙休日,它不需要是由華麗的衣服或昂貴的食品構成,也不需要是可以旅行大江南北,只是一個是由簡簡單單的沒有作業負擔,無憂無慮的雙休日,我會期待着這樣一個美好的雙休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雙休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