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期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或許和我們想象的也是一樣的。

  只不過那些道理你都不懂,只不過你不能夠明白那到底意味着什麼。

  真當一個漫長的旅途當中,我們都能夠看得到,其實你心中真正希望的並不僅僅是在這一個短暫的旅途當中去生活到什麼,而是將這個短暫的旅途儘可能的放大,變成一生當中的旅途。

  假如我們的生命也一直都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容易,也許你已長大之後的功成名就,對於現在所有人的期待都不是那麼相對應,我想很多東西也都不一定是你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

  就好像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期待,每個人也都不知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該如何盡最大的力氣去完成自己對別人的夢想,或者是別人對自己最大的期待。

  我們一直都在想象着在那樣的場景之下該如何讓別人也對自己充滿了好奇心,或者是隱藏着自己的那種神秘感,也能夠突然迸發出來。

  但是那一天下了一場大雨,淋濕了眾人,淋濕了所有人,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去,於是就在那個地方停留了一上午的時間。

  最後在那一瞬間里,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而言有着什麼樣最珍貴,最根本的含義,他們也曾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理解這些對於我們的合作有着什麼樣的狀態,我們也是不得而知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