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忽然異常懷念我的童年,那像雨後的驕陽,那像如黑夜來臨前的容壯。那是可以用言語表達情緒的年華,也是可以輕易可以獲取原諒的年代。

  如今,我正在成長這條風景線上前行。這條路時而陽光明媚,時而狂風暴雨。於是我想滯留在某一個美好的時刻,不去忍受外面的困難重重。可時間象是一把鎖鏈套牢我的雙手使我不得以朝前奔走。我告誡自己一定不能跌倒,因為我害怕,害怕在沒有抵達綠洲前就被漫天的黃沙覆蓋,就算我不容易站了起來。我想我大概也迷失了我的方向。

  縱使我一直固執的認為我很堅強,但日晒雨淋也避免不了悲傷。我也一直相信我的記憶力很好,但也在時間的漸行漸遠中將某些人遺忘。

  一個階段或許註定會有一跛人群伴隨着你成長,隨着時間的往後推移。心裡所牽挂的事越來越少。但有些東西帶給我的回憶猝不及防的刺激了我的痛神經。例如三年前的夏天我們畢業。六年前的春天外公去世……如果這些不是在我整理陳舊物品時偶然拾得我一定是不會想念的,如果沒有看見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會影響我好不容易波瀾不驚的心。我就以這樣平靜的形式揮手道別了我的少年時期然後再歸上屬於自己未來的那條道上。

  闊別了這一階段,以一種新生的姿態。我開始了我的放逐,沿途上遇見了很多人。他們給予我絕望與希望,溫暖和安定,恐慌和不安。他們告訴我以後如何走自己的路,以及怎樣好好的生活。他們同時拉開了我新階段的序幕。

  在此,我得謝謝那些曾經施加於壓力或給予挫折的人。因為他們,在後來的時光里,我曾張揚的性子被打磨的圓滑,任性和衝動也被迫被現實改變成了隱忍。

  而如今我變的沉默不語,喜歡靜靜的看着某一樣事物發獃。我變得不喜歡笑。也不願在附和其他人。我很孤獨但我的這種情緒沒有感染給周遭任何人。我很自卑。沒有人知道。我就像一個十全十美的騙子,把謊言編的完美無缺。讓周圍的人都信以為真,並都覺的我對現在的生活狀況很滿足。可內心卻知曉自己的空洞時常對自己說其實什麼也沒有。

  沅陵一中初三:張洋銘

您正在瀏覽: 懷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