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懷念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的季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越來越大了,越懂得懷念的味道,也更喜歡懷念這種迷濛而又清淡的感覺。 

  隨着年齡的增長,每一年的秋季帶給我的都是不一樣的感覺,或冷,或淡,或雅,然而今年的秋季帶給我的是懷念,是一種強烈的懷念。 

  打開窗戶,迎面吹來一陣陣沁人心鼻的風,這風不像春風那樣溫暖、和諧,但它卻帶給我舒爽,這風亦不像夏日裡的風那樣涼快,但它卻帶給我無限的憧憬,這風更不像冬日裡的風那樣寒氣逼人,可它卻恰巧給了我不一樣的感覺。 

  也許是到了高二了,對未來還是一無所知,還是一片迷茫,是否前進還是個大大的問號。這時的我更不想去幻想未來有多美好,我只想在屬於自己的角落裡懷念過去,追尋昨日的足跡。 

  我懷念孩童時幼稚的行為,雖可笑,但不失可愛,這是那個年齡該享受的快樂不是嗎? 

  我懷念少年時代,從認識字到寫作文,從1+1=2到解答應用題,雖乏味卻不失快樂,那個時候我對學習是積極的。 

  我追尋昨天亦像今天的青春時光。青春正是一個人的朝陽階段,在這個階段我們都必須去嘗試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去嘗試成功與失敗,嘗試歡笑與淚水,嘗試失去才倍加珍惜的感情,這是我們跨進人生另一段路得過渡期。 

  秋風襲襲,吹起我蓬亂的頭髮,我還在懷念,還在追尋,還在快樂……

您正在瀏覽: 懷念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