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見不如懷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見不如懷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她,一個濃眉大眼能說會道的她。

  那是四年前第一天,讓我認識了她。那時我和小夥伴們玩捉迷藏,玩的可開心了。我藏到河邊,一不小心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我差點掉下去了,幸好,有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人拉住了我的手,我才沒有掉下去。正當我要說謝謝的時候,她媽媽叫她趕快走,她就走了。

  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想,她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她很愛樂於助人嗎?算了算了,不想了,即使想了也沒有用。

  不久,我又遇見了她。但她並沒有看見我。我發現,她沒變,她正在幫助一個絆倒了的孩子。我沒有說話,只是在後面跟着她,直到她在我面前消失。因為我覺得,相見不哦如懷念。

  從這以後,我記我就再也沒見到她。不過,我會永遠記住她的。一輩子。

  安徽省淮北市溫哥華城小學五一班五年級:許彤

您正在瀏覽: 相見不如懷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見不如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