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的美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的美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餓了的時候,特別多想吃上班那會西安宿舍樓底下的西紅柿雞蛋刀削麵。要麼就是另外一家的炒麵皮,再加一個沖雞蛋,真的算得上是人間美味了。

  我是個比較挑食的人,從小就是。喜歡吃的還行,不喜歡吃的東西,寧願餓着也不想吃。某人經常說的話就是,還是不餓的原因,餓了就什麼都吃了。其實,有時候,他也確實不了解一個挑食人的想法。大概真的是,現在的條件好了,想吃的東西也多了。可很多時候都是,對一些不好吃的東西,寧願餓着也不想吃。

  還記得剛上班那會,實習期,一個月工資300元。每天辛苦工作,踏踏實實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下班回到宿舍樓底下,吃一碗熱氣騰騰的刀削麵,那是一種怎樣的幸福。

  雖然後來,某人也給我做過刀削麵吃。可是,卻始終吃不出那會的味道。

  再後來,離開西安,已經好幾年了。期間就再也沒回去過。有的時候也在想,我懷念的,除了那碗刀削麵,更多的是,那個地方,那段經歷,哪裡的人和事吧。

  現在,那個地方不知道還在不在。大都市的變化總是日新月異。真不知道,有一天,我再回到西安,還能不能吃到自己想吃的西紅柿刀削麵,還能不能見到自己想念的人。

  這些年,走過的地方不多,吃過的飯菜也沒多豐富。可是,想念的人和惦記着的美食,雖然簡單,卻也真的刻骨銘心。

  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回到曾經待過的地方,去嘗嘗曾經吃過的美食,見見曾經相處過得人!

您正在瀏覽: 懷念的美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的美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