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懷念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秋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那高遠蔚藍的天空,總是寫滿了許多的思念,填滿了這個呼吸在思念里的季節。

  樹葉又在風中嘩嘩地唱起了歌,陣陣涼意漫過。微黃的樹葉被風召喚,跳着優雅的舞翩遷盤旋在空中。“一葉落而知天下秋”,無論我如何不願看到火熱的夏天已悄聲離開,我也不得不承認,秋天來了。

  依舊溫暖的陽光下靜坐着發獃,看着那些半枯的小草與突然間飄飛下來的落葉,記憶里那些溫暖鮮艷的畫面就像潮水般地涌了。還記得那些在山間田野自由的日子,記得那這埋頭苦讀的時光,記得我們響徹雲霄的笑聲,記得我們傷心至極的哭泣,記得我們一起逛街的瘋狂;記得我們一起學習的安靜……,那麼令人懷念的日子,就像陽光一樣溫暖明媚。

  懷念,總是毫不留情地佔據秋天。人在秋天走過,懷念就在繼續。懷念過去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人,懷念那曾經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懷念那美好的點點滴滴。懷念讓我們在前行中近乎遺忘自己,遺忘身邊的人。卻不知,也許現在陪你一起懷念過去的人,就是下一個你懷念的焦點。

  懷念中的你,還是那樣溫暖,一如從前。在時光飛逝中,我們是不是還像過去,又能不能回到從前?

您正在瀏覽: 懷念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