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晚的月亮真圓啊!少有的星星亦顯現出來,難得的璀璨之夜,不眠的城市,真是別緻啊! 

  望而去縱然思念的人啊,是否依然遙遠。 

  我追隨你的感受。 

  雖然,在深圳可以看到月亮,卻是孤獨的、傷心的。 

  那皎潔的月光,照應着昔人的臉,高貴的靈魂,是不能讓人靠近的嗎? 

  在這危樓之上,月亮,也會孤單的。 

  我真的好懷念,懷念故鄉的夜景。滿天的繁星,閃爍着,眨着眼兒,很是美麗。清風直上,吹拂着你的臉,傾心如許,真令人心動啊! 

  說來說去,還是故鄉的好。 

  故鄉的人,故鄉的景,故鄉的風情,照耀着故鄉曾經的我。 

  記得,那炊煙裊裊,蒸汽騰騰的樣兒。 

  一個坐落街頭的小店,是懷念,還是憧憬。 

  它叫做胡記麵館,有着精美的小吃,讓人聞着就香,吃着就甜。 

  小的時候,我是很挑食的,父母是很為我的飲食操心。父親的脾氣很是火爆,我簡直不敢靠近,更甭提改善早餐了。 

  有次,我因早餐不合口味就和他鬧翻了,於是,一氣之下不吃了,他亦一氣之下扔掉了。雖然是很不情願,他還是帶我到別處去吃,我也很不配合的去了。 

  那一次,我吃了一蒸籠的餃子。 

  味道是不太記得了,總之是很香的。 

  真的好懷念啊! 

  故鄉的沙洲亦好好玩。 

  大人們一直說,那裡經常淹死人,我是不信的,在我那麼小的時候,那水最多浸沒到我的腰部,那如何淹死人呢!而且,這話,我似乎只從父母的口中聽得。 

  夏天,烈日炎炎,很是令人煩躁!這時候,能衝到水中去瘋一瘋,是的多麼瀟洒! 

  曾經,我陪同我的侄子——亦是好朋友,痛痛快快地去那兒耍了個下午。 

  那場景,那自由,爽呆哩! 

  懷念,也只是曾經,返回,卻是在夢中。雖然想,卻無法再去。人長大了,就身不由己,限制了太多,追求了太多。我,真的沒空。

您正在瀏覽: 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