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懷念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並不是一個懷舊的人,高中時期,註定了我無暇顧及擁有過什麼,競爭性的社會讓理智的人也緊閉雙眼。在燥熱的教室中,我只是聽見扭曲的聲音,像是一台多年前的收音機發出不清晰走調的聲響……我用筆戳了戳睡意十足的同桌,“好想回到小時候”我跟他說。緊接着,記憶不分先後地湧進了我的腦海。

  我的小名叫樂樂,是爸爸媽媽起的,很有味道。不知道是小時候愛笑才起了這個名字,還是叫了這個名字后變得愛笑,總之,我是伴着笑聲長大了。人如其名在我的身上顯現的很明顯,哪怕是比我大的“大哥哥”搶了我撿來的一枚“大銀元”,髒兮兮的小朋友踩了媽媽剛給我買的塑料水晶鞋,還是背古詩的時候把“鵝鵝鵝”說成“餓餓餓”引來全班大笑,第二天都會笑嘻嘻的,豆芽胳膊叉着腰說,“原諒你們,媽媽說了,心寬體胖。”在當時,變胖可是我的夢想之一,因為胖點力氣大,就能保護我的歡歡了,他是一隻有魅力的小臘腸狗,我是爸爸媽媽的寶貝,歡歡是我的寶貝,我因為有爸爸媽媽的寵愛而生長的快樂,而歡歡也應該因為有我而向他的名字一樣幸福。現在,對他的印象都已在時間流波中沖淡了味道,清晰的只有我們的笑聲和陪着笑聲所走過的路。“轟轟烈烈”的還是記憶猶新,又一次,我悄悄把他我的被窩,他很配合,一聲不吭,可是還是被媽媽發現了,抬手就要打歡歡,我學着電視劇里感人的情景,“要打就打我吧!”心裡還暗自得意,按劇情發展,媽媽肯定會表揚我勇敢,敢作敢當等等,就像電視劇里一樣,但是,我錯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看過那個與事實不符的電視劇。我說那是天真,是淡淡的單純。

  後來,我努力“考上”了緊挨小學旁的初中,小時候爸爸總說要好好學習,目標是這所中學,爸爸告訴我,只要考上了他,就等於邁進了清華大學的大門。後來發現,清華大學的門真夠大,同齡的小朋友都理所應當的上了我還不容易考上的學校,我鬧着說,以後絕對不上清華,這個預言馬上就要成真了……不過,在這個愜意的小校園裡,我認識了最好的鐵姐妹,小名婷婷,人如其名,亭亭玉立。我們約好,以後考同一所大學,畢業在同一個城市,一起開一所公司等等。我曾經因他喜歡上了一個男生跟她生氣,不理她,還放了“狠話”,最後終於在我強烈的反對下,他放棄了他口中偉大的愛情。我們就這樣互相勉勵着,牢牢的手牽手,口中最多的字眼就是—我們。我把這個叫簡單。

  我望着身邊被周公拉去釣魚的男生,他用了我一半的時間考了我比我多一倍的分數;桌子上的書和卷子足以讓我離開老師的視線;現在班上最好的“朋友”,他總跟我說晚上熬夜看了一部有一部的精彩連續劇,那天我去他書包里找“集裝麵包”發現五本課外資料,我呆站在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疲憊,那一刻,我真的想把世界丟掉,下一刻,我意識到,或是世界早已把我拋棄。

  朗照的日子,我咬着筆頭,直直的望着窗外,同學的提醒讓我猛地一怔,只見老師扯着乾澀的喉嚨,喊着“這都什麼時候了,講這麼重要的東西你還走神,你想什麼呢!“教室里只有穿梭的風玩弄着頭髮和書本,發出嘩啦啦的聲響,我低頭,眼光聚焦在書上,看見了一個清晰的sinα,小聲回答着,“我懷念的”。

  沒有人聽到。

  湖北省十堰市一中高一:LADY樂樂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