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羅漢茶的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漢茶的懷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吃宵夜時第一次喝到了羅漢茶,便想起了我已故的太爺爺。我喝羅漢茶時,看到它外表黑得和中藥一樣,便以為它會非常之苦,不敢喝下。可我看到我小姨喝得津津有味,便用舌尖點了點羅漢茶,此時我像感到一股清甜的泉水拍打着我的胸膛,這使我深刻的認識到了羅漢茶那獨特的美——平凡的外表,但內心深處卻流露出讓人驚嘆的美。也是這獨特的美讓我懷念到了我已故的太爺爺。我的太爺爺也是這種品格。他生前我與他較少見,記得第一次見他時,他嚴肅地神情使我害怕,他的臉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而又有殺傷力的眼睛,好像他時時都想打人似的,這也便是我與他較少接觸的原因。但有一次他的做法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有一次,我和他在田間的小路上散步,我們正說著話,突然一個黑色的身影和一個白色的身影在田裡撞在了一起,嚇了我們一跳。這時,太爺爺定下神來,慢吞吞的走到了“案發現場”,便得知了真相,原來是一隻狗撞傷了一隻小白兔,這時只見太爺爺不慌不忙的撫摸着受傷的小白兔,平常嚴肅的神情馬上變成了我從未從他臉上看見的溫和,過了一小會兒,他讓我把小白兔抱回家給他來治療。到家后,只見太爺爺手忙腳亂的忙着給小白兔治療,我看到他平常嚴肅的神情帶着緊張與急迫,給小白兔包紮好后還非常高興,等小白兔完全好后還把它放生,這使我以前的觀點煥然一新,也使我漸漸喜歡上了太爺爺。自從清明前一天晚上喝了羅漢茶后,我便明白了我太爺爺的內心是和羅漢茶一樣的,也擁有着羅漢茶那獨特的美——平凡的外表,但內心深處卻流露出讓人驚嘆的美。寫到這裡,我的淚徐徐流下。

  初三:司馬金馳

您正在瀏覽: 羅漢茶的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漢茶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