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廣東省順德 廣東省順德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陳詩俊

  讀了《秋天的懷念》后,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媽媽的愛比天空的太陽還要燦爛,還要溫暖,尤其是文中媽媽說的一句話:“咱娘兒倆在一塊兒,好好兒活,好好兒活。”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我想到了我的媽媽。記得有一次,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突然發燒了,媽媽知道了,飛快地跑到廚房,從冰箱里拿出冰來,迅速來到房間里給我降溫,可是我這次發燒比以前都要厲害,半夜裡,媽媽帶我去了醫院。醫生說我發高燒,要打吊針。到了輸液室,我立刻大哭起來,媽媽趕緊安慰我,和護士好不容易抓住了我,一根針頭插進了血管,我望着我的手,心裡害怕極了,痛苦極了。我靠着媽媽的胸部,聽着媽媽心跳的聲音。我隱隱約約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啊!這是媽媽心碎的聲音,這鑽心般的疼痛,彷彿痛在媽媽的心窩裡。想不到媽媽比我還痛呀!我看見媽媽焦急的樣子,乖乖地停止了哭聲。等我吊完針時,天已大亮。媽媽雙眼布滿了血絲,拖着疲憊的身子帶我回家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作者的媽媽是偉大的,世界上的媽媽都是偉大的。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