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老校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老校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懷念老校的日子

  宏力學校九(2)班趙寅鴿

  自出生以來,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前行,那最歡快而又扭扭歪歪的便是自老校走過的那一段。

  ——題記

  老校,是我們一家對媽媽過去工作的那所學校的稱呼,那所學校,見證了我太多的成長,在那裡,留有我最快樂天真的時光。

  每每聽到別人說到童年,我第一個想到的總是那一個片段。生病了,因為那時還小不會吃片狀的葯,讓醫生磨成粉末,便出現了如此有戲劇性又悲壯的一幕:中午放學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個小女孩趁着人多在裡面擠來擠去作拚命狀,後面的母親手中端着葯和水追啊追。然而每次想到這個場景都會哭笑不得,感慨道,不知道n年後的那群學生,還記不記得有那麼一個小女孩,被他們敬愛的老師如猛虎般地追趕着。

  老校的食堂邊有片池塘,裡面種滿了荷花,那曾是我們那群孩子的樂園。夏季滿塘的荷花似乎怎麼也摘不完,即使被我們摘了許多做遊戲,可仍是一大片一大片傲然地挺立着。我們喜歡荷花,也不免把它們摘下來放入飲料瓶中裝點我們的家。秋季也是我們喜歡的季節。花落水枯,留下滿塘的泥土。於是,我們便隨着大人下去摘蓮藕,捉泥鰍。總之,荷塘的歡樂總是少不了,我們的笑聲浸滿了那裡的每一塊土地,每一顆種子。

  可在不久之後,我和媽媽便搬到了爸爸所在的學校。慢慢的我也懂事了,長大了,不再讓媽媽追着吃藥,那裡也沒有那麼一片池塘,沒有那樣滿池的荷花。

  總會時不時的想起老校想起那時的歡樂,可終是沒有再回去過還是要說再見。

  再見了老校,再見了那時的時光。

  初三:趙寅鴿

您正在瀏覽: 懷念老校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老校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