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自己立定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立定目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對我而言是快樂的基礎。但要做個有成就的人,必須知道自己想成就的是什麼?否則就會像在太平洋中駕駛船卻沒有指南針一樣,隨風飄揚,卻那兒也沒去成。

  成功並不是做做夢就能達到。定下目標只是第一步,第二步與第一步同樣重要,就是計劃如何達成目標。這計劃必須謹慎構造,有力執行,以取得成果。這聽起來像是老生常談,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世上只有很少人認清:為自己制定目標及執行計劃,是唯一能超越他人的可行途徑。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從未跌過跤。有些人之所以比別人成功,在於當他們失敗時,他們有毅力及勇氣爬起來,重來一次。他們很早就從生活中學會“錯誤”這種東西,而只有“學習機會”。失敗之所以是失敗,是因為你不再重新開始,而使失敗成為定居。我常常失敗,但那時我達成既定目標過程的一部分。

  與其只為失敗犯愁,不如仔細研究它們,其後,再試一下,直到做對為止。那可能會花上一段時間。舉例來說,燈泡是個簡單的東西,不過,愛迪生卻試驗了上萬次才成功的。

  你能否像想告訴自己上萬次:“我今天失敗了,但明天我會成功!”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江陽中學初三:張清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立定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立定目標 暫無評論